首页 >> 工作动态 >> 督导工作 >> 常规督导 >> 详细内容
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召开新学期督导组长会议
日期:2015-03-19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81

fiogf49gjkf0d

    3月18日下午,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在主904召开了新学期教学督导组长会议。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及各教学督导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心主任黄徽就新学期督导分组及听课计划作了具体部署。为了进一步完善教学质量监控工作,全面提高教学质量监控实效,黄徽主任从常规工作和专项工作两方面对新学期部门工作计划和与会人员做了布置。他指出,在常规工作中要在原有工作基础上做好理实一体化课程和公开课的遴选,进一步完善教学评价的反馈制度;专项工作中重点做好部门网站建设和远程监控终端建设,在教学评价上走信息化道路,努力实现无纸化管理,同时探索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第三方评价体系,为学校项目决策提供参考。
    教学质量监控中心自2012年底成立以来,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谨记部门职责,严把教学质量关,使学校教学质量监控工作得到有序开展。2015年1月,中心正式建制,在学校“十三五”谋划之年,中心将进一步对教学质量实施有效地监督、检查、评价和指导,把学校教学质量监控工作推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