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督导工作 >> 常规督导 >> 详细内容
学校召开教学质量管理青年教师座谈会
日期:2015-11-23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81

    为更好地提高教学质量管理水平,促进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提升,11月13日下午,教学质量监控中心会同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在主1306召开教学质量管理青年教师座谈会,听取一线青年教师对教学质量管理的建议和意见。
    会上气氛热烈、发言踊跃。与会青年教师对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表示了鼓舞振奋之情,对座谈会搭建青年教师沟通交流平台表达了欣喜感谢之意。大家以主人翁精神围绕学校教学质量管理从课堂教学、学风建设、教科研活动以及个人自身能力提高等方面反映了一些问题和疑惑,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和意见。
    教学质量监控中心、教务处和教师发展中心的相关负责人认真听取了青年教师发言,就有关问题与大家进行互动交流。部分问题将统一汇总转达相关职能部门后协同解决。
    教学质量作为学校的生命线历来为学校各届领导所重视,在“十三五”新形势下,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将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充分发挥其在教学质量体系中“鱼尾”的作用,不断完善内部质量保证制度体系建设,促进学校教学水平稳步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