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督导工作 >> 常规督导 >> 详细内容
戴世明副校长率队检查留学生在线学习情况
日期:2020-03-04 00:00:00  发布人:zlpg  浏览量:105

为了切实落实“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要求,保证疫情防控期间的留学生教育教学质量,3月3日上午,副校长戴世明带领教务处、质量评估中心及国际合作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深入留学生宿舍,对留学生在线学习情况进行走访检查。
    为减少疫情对留学生教育的影响,学校加强了在校留学生管理,制定了详细的在线教学方案。授课教师提前熟悉线上教学互动平台使用方法,精心制作线上教学资源,为开展线上教学做好充分准备。在教学实施过程中,教师们采用线上直播授课方式,课上与学生积极互动,课后发布学习任务,并开展线上辅导和答疑工作,保证教学质量不打折。
    疫情防控期间,留学生实行封闭式管理,学生们按照课表安排在宿舍里参加各项线上教学活动。课余时间,留学生积极开展健身锻炼,保持良好的身心状态。
    在检查走访中,戴世明副校长与留学生亲切交谈,仔细询问留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叮嘱大家停课不能停学,疫情期间做好自我管理,安排好学习和生活。
    留学生对疫情期间学校组织开展的线上教学表示非常满意,他们表示一定认真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规定,愿与中国人民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祝愿中国早日战胜疫情。
    (来源:质量评估中心  编辑:崔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