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督导工作 >> 常规督导 >> 详细内容
质量评估中心召开在线教学督查工作座谈会
日期:2020-03-20 00:00:00  发布人:zlpg  浏览量:179

为切实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教学要求,深入了解校院两级在线教学督查情况,进一步提升疫情防控期间的在线教育教学质量,3月5日上午,质量评估中心召开在线教学督查工作座谈会。教务处和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各教学督导组组长及质量评估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质量评估中心副主任周艳春介绍了疫情防控期间我校开展在线教学以来,质量评估中心实施在线教学督查管理及督导检查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并面向参会人员,就当前在线教学督查工作中的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举措征求了意见建议。教务处副处长潘敏指出,当前我校在线教学开局平稳,下一步应重点加强教学质量管理,强化教师的质量主体意识,强化对教学过程进行全程管控。与会的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和教学督导组组长也分别从督查的随机性、强化课程思政、注重效果检查、建立激励机制、优化督查评价设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明确了疫情防控期间在线教学督查工作的任务和方向,深化了职能处室与二级学院间的信息交流与行动协调,为深入推进在线教学督查工作,进一步提升在线教学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质量评估中心   编辑:崔超)